close

我知道我今天突然放很多但是我真的想放(到底在說什麼

好啦,它真的寫完非~常久了

純粹只是怨念來著

-------------以下 正文---------------------

Arafes結束後,櫻井就一直處於低情緒狀態。

 

並不是說自己的表現不好還是什麼的,只是就是有一種莫名的低落情緒湧上--在他發現那個一點點不對勁的時候。

 

在solo的時候大家一起為松本的shake it伴舞了,粉絲們開心當然是櫻井最樂見其成的是了,不過他可沒漏掉松本那時和各個團員的親密接觸,除了自己以外。

 

這樣說或許好像顯得自己非常小心眼似的,當然聰明如櫻井怎麼會不了解這就是所謂的表演效果而已,但是、但是,就是生氣啦!

 

結束後回到後台的四人,似乎沒有人發現旁邊的一隻倉鼠已經喝了一大桶醋了。

 

 

櫻井目前正對著松本放出哀怨的眼神。

『翔くん?』松本終於發現自家主播大人哀傷的眼神,用這有些疲累的聲音輕輕開口,『你還好嗎?』

 

『……不好。』

 

『欸、有這麼累嗎?呵呵,果然過了三十歲之後體力就會開始下降嗎?是說翔你演唱會之前不是一直都有在健身嗎?』松本的輕笑回響在安靜的車內,櫻井默默聽著松本的揶揄沒有作出回應。

 

其實櫻井說真的很討厭這樣吃醋的自己,感覺就那麼的小心眼;他不是個佔有慾很強的人,多年的相處下來彼此都學會了體諒,只是心中總是莫名有個聲音告訴他他不喜歡松本潤和別人過於親密,即使是工作。

 

但聰明如他,櫻井理解這純粹是自己那寥寥無幾的佔有慾作祟罷了。

 

櫻井索性閉上眼假寐,順勢靠上松本的肩膀。

 

親愛的,我知道這樣很自私,但我可不可以任性的要求你傾聽?

 

『吶、翔くん你在不高興嗎?』沉默了很久的松本再度輕聲開口,偏頭看了看靠上自己的櫻井,松本胸口莫名的悶悶的,他不知道櫻井又在獨自糾結著什麼,但是至少他想去了解。

 

『翔くん?』見櫻井似乎沒有要多說什麼的意思,松本再度喚了櫻井的名。

 

櫻井還是沒有接話,只是兩人交扣的手卻被他逐漸握緊。

 

櫻井拿出手機,快速的在記事上輸入一行字:今天的控,你和二ノ太靠近了,我不喜歡,為什麼跟我就那麼有距離感啊。゚(゚´Д`゚)゚。

 

在車內突然一陣光亮讓松本瞇起眼睛,等待適應光線後才看清楚櫻井所打的字。

 

然後松本笑了,從櫻井手上將手機拿走,用外套將手機的光線擋住,用著車內的黑暗偏頭吻上櫻井的唇,帶著一抹笑容再緩緩的在手機裡輸入自己的回答。

 

靠得近有什麼關係,只要我們兩個人心的距離是最近的不就好了?

 

櫻井看完內容之後在心中默默倒吸一口氣,有時候的自己,真的不如松本來得成熟。

 

松本只用了一句話讓他輕鬆打開他心中纏繞好久的結。

 

他懂的,

 

只是因為太在乎,

只是因為愛太深。

 

忍下眼中的濕潤,櫻井在手機上輸入短短一句話讓松本跟著勾起微笑。

 

ありがとう。

 

親愛的潤,或許有時候的我過於鑽牛角尖,但謝謝你總是這樣用滿滿的愛將我包圍。

 

再靠近一點吧!對不起我還是自私的只想讓我們之間的距離歸零。

 

 

arrow
arrow

    玦月(*`・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