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nce again 9

 

櫻井打死都不說三年前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不論松本潤用了什麼方法,這男人的嘴像是上了強力膠一般一點蹊蹺也不肯透露。

還讓自己莫名其妙的再被吃乾抹淨一次,嘖那個變態主播。

 

松本覺得現在的氣氛真的不像分手完又復合該有的氛圍,好歹給他一點尷尬啊尷尬!這種充滿粉紅色愛心泡泡的眼神到底是怎麼回事?

而且被吃乾抹淨的人是他怎麼想都是自己理虧、撇開是自己先投懷送抱的事實不說,松本潤現在只有一種欲哭無淚的情緒。

……好吧,他不否認其實剛剛自己也非常的、呃、樂在其中。

反觀櫻井翔臉上那一臉春風得意,噢,萬分悔恨。

最過分的是被操到虛脫之後還要起來作宵夜,啊,應該是早餐,這件事最令人不爽;只因為聽到那關鍵的幾個字就毫無保留將一切攤開放在對方眼前的自己真的是再傻不過。

不過如果不這樣輕易的讓自己的心被擄獲的話,他就不叫松本潤了。

 

松本潤一向,對於櫻井翔沒有任何免疫力。

 

『……說過了不要從我的後面接近我!』明明說過很多次了為什麼這個智商比他高的男人總是聽不懂。松本放下刀子沒好氣的白了對方一眼,而櫻井也不以為意,似乎是已經習慣一定會有這樣的反應,所以抓準時間在對方白眼他的時候順便偷了個吻。

 

為彼此養成的習慣,怎麼就是戒不掉?

 

『別忙了。』櫻井有些不滿的嘟起嘴。

『剛剛是誰要求說我好餓喔可以幫我做早餐嗎?這樣的話到底是誰的嘴裡說出來的?』松本覺得眼前這個男人真的越來越超過。感覺到後面一抹體溫貼上,松本對於這樣的距離沒有表示反抗,任由櫻井將頭放在他的肩膀上。

 

然後就這樣各自沉默,松本繼續早餐的烹調,櫻井也只是靜靜的抱著,這樣充斥胸口的幸福讓松本有點想哭。

 

他們錯過了整整三年。

 

『ごめんね。待ってました。』

『不要道歉了。』松本伸手關掉瓦斯爐上的火,『翔くん沒有錯。』

 

還是你就好。

只要在我身邊的還是你就好。

 

『是我什麼都不知道……』

松本轉過身,幾乎和櫻井同高的他對上櫻井的眼。

是了,就是這令人心悸的眼神,怎麼捨得忘了?

 

『謝謝你沒有讓我一個人。』

---------------------------------------------------

趁著學妹健康檢查來PO文(不盡責的輔導學姊(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櫻井翔 松本潤
    全站熱搜

    玦月(*`・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