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葉雅紀入社日以及竹馬相遇日賀文

*題目:相二、虹、ダブルウデート

 

 

難得的休假日。想當然爾二宮和也這個宅男一定是窩在家裡趕遊戲進度--拖著相葉雅紀一起。

只是二宮和也是宅男他相葉雅紀可不是,要叫他一整天在家裡打遊戲,相葉雅紀辦不到。

 

『ね、我說我們一定要整天在家嗎?難得我們兩個都休假欸~』拋下搖桿,相葉雅紀睜著一雙毫無眼白的瞳直直望著二宮。

『就是因為難得放假才要趕進度啊,笨蛋。』二宮似乎是已經習慣了的回覆,握住搖桿的手指動的飛快。『笨蛋你不要突然停下來啦!』

『唔唔……』認命的拿起搖桿再次投入遊戲,相葉看了一眼似乎快要下雨的天空,嘆了口氣。

看來今天他們就只能在家度過難得的休假日了。

 

 

中午。

在相葉雅紀輸掉今天的第十一次之後終於被二宮踢出客廳,默默的看著二宮的貓背,不自覺的噘起嘴。然後一向樂觀的性格又讓他換了個想法,寵溺的想著沒關係就由著他也好,自顧自的走進廚房料理午餐。

當二宮回過神的時候,竄入鼻尖的是飯菜的香味,讓他突然想到從六點的早餐以後自己除了水之外沒有吃過其他任何食物。

 

『結束了嗎?如果結束了就來吃飯吧!』似乎是注意到二宮的眼神,在料理著碗筷的相葉頭也不抬的說。

『嗯。吃什麼?』

『麻婆豆腐。』

『我就知道!』對著相葉露出嫌惡的表情,得到相葉回給他的一句反正小和最後不都會吃完。

望向開始下雨的天空,相葉嘆了好大一口氣,『難得的休假日……竟然下雨……』

看著對方孩子氣的表情二宮忍不住笑出聲,『你是小孩嗎?長那麼大了還不喜歡下雨天。』

『欸~本來想說可以出去約會呢……』

二宮看著對方那張臉,像是哪根筋不對一樣,突然說,『那就走吧!吃完飯去約會!』

『欸欸欸欸欸?』這下換相葉的腦袋沒轉過來,瞪大眼不可置信的看著二宮。

『找翔さん和J一起去吧,前幾天J才說想要double date而已。』

『好啊好啊!我馬上打給松潤!』相葉興奮的跑離餐桌,去拿手機的途中還絆到了地板上的地毯。

看著相葉的笑容,二宮也不禁輕勾嘴角。相葉雅紀的笑容,是他絕對要守護一生的寶物。

 

 

松本聽見相葉的邀約開心的抱著櫻井,雖然相葉本人沒有看到這純粹只是他自己的想像,但他想一定會是這種情況的,在電話的那頭。

怎麼辦呢怎麼辦呢要出去約會應該要穿什麼好呢?相葉雅紀一個人在客廳裡來回踱步到二宮陷入煩躁的情緒,一腳把人踹開好還給他一個完整的遊戲畫面,『你到底是在焦躁什麼啦!』看得他都煩躁了起來。

『唔唔……因為太久沒有跟小和出去約會了啊,我也是要煩惱要穿什麼的好嗎?』

『笨蛋,有時間煩惱那個不如來幫我破關,陪你出去就少掉多少時間你知不知道啊?』

相葉看著二宮燒紅的耳朵不禁勾起燦笑,窩到二宮身邊開始遊戲。

 

 

『你別會錯意了,我只是因為J說想要才找你出來的,才不是想跟你約會。』

相葉在聽完二宮的傲嬌發言之後愣了一下,看著二宮蹭到松本的傘下,和櫻井對看一眼露出苦笑。明明剛才說的就不是這樣,十幾年來一點都沒變,一樣不坦率。

不過看著自己深愛著的人露出久違的孩子般的笑容時,一切又好像是那麼值得。

拿起手機看看時間的時候,正好瞄到了下方的日期,相葉才後知後覺的想起原來今天是他們相遇的日子,在心底甜蜜的笑了,二宮他,一定也是注意到了日期才決定答應他的約會吧!

在心裡偷偷的笑了,上前牽住的那雙手佔有似的將人拉回自己的傘下,握著的手難得沒有被甩開。

說是約會也不過只是四個變裝的人去採買食材而已,據二宮的說法是,反正跟J出去就一定會有東西吃,可以省一餐的錢而且吃的健康,又可以監督櫻井翔那隻倉鼠避免對他家寶貝弟弟做什麼事情,一舉多得,何樂而不為?

買完食材之後二宮就馬上說回去吧,相葉在一旁嚷嚷著這根本不是約會卻完全被二宮無視。

回到相葉家,負責下廚的松本進了廚房之後又探出頭問,『要不要叫智くん來呢?』

卻得到二宮一句回應,『大叔今天出海去了!』讓松本哭笑不得。

 

讓兩個身為客人的團員進廚房好像有點不太好(其實是相葉怕櫻井翔將他的新廚房炸掉),但是二宮以櫻井翔占他們家弟弟的便宜為藉口強迫他跟著去廚房贖罪,雖然有很大的機率等一下松本的耐性就會到達極限,然後又會有人被趕出來。

但至少此時是難得的獨處時間。

 

『ね、かず。』

『幹嘛?』

『今天的日期喔!』

『……我知道啦。』二宮向後倒在沙發上,『所以呢?』

『嗯,只是想到原來我們已經認識這麼久了呢!』

『嗯,我也忍受你這個笨蛋這麼久了啊……』用著相葉的語氣照樣造句,二宮輕笑。

『哈哈。』不知道何時出現的櫻井偷笑的很大聲。

『翔さん才沒資格笑!你這隻被趕出來的倉鼠!』

『翔ちゃん不要打擾我跟二ノ啦!』相葉用眼神把櫻井趕回廚房。

所以櫻井翔識相的滾回松本旁邊,用著無辜的眼神說是雅紀叫我進來的我好可憐之類的話。

然後客廳恢復原本的兩人世界。

 

『ね、二ノ唱一下你自己的solo啦!』

『為什麼我一定要現在唱,而且是對著你?』二宮的耳根瞬間爆紅,嚷嚷著我要去破關了不要來吵我。

『欸~拜託啦~二ノ二ノ二ノ二ノ二ノ二ノ二ノ二ノーー』

『閉嘴!』把人踹到一旁,二宮背過身假裝盯著電視的黑幕,深呼了一口氣--

 

優しく笑う君が この時間が空間が

泣きたくなるくらい 一番大事なものだよ

わざと尖らせてる

私にごめんねの返事を待たずに

優しくキスしたの……

 

『唔唔、你……』不知道何時接近他的相葉繞過他的肩,輕輕覆上他的唇。

阻止了要將煮好的飯菜上桌的松本,櫻井無聲的比了比客廳吻得難分難捨的兩人,決定自己在廚房先開動吧!

-------------------------------

對不起我來晚了

雅紀今年也18年了耶

雖然沒有飯很久,但是還是深深的感謝當初加入事務所的你

感謝著你與二宮相遇,感謝你當初有帶護照在身邊,和其他4個人一起成為嵐

 

未來也請你用你的笑容繼續給我們力量吧,不管是番組或者是廣播中

我會繼續在這裡支持你,等到有一天,踏上你在的國度

在相會吧

 

入社18週年快樂,竹馬日快樂

未來也請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相葉雅紀 二宮和也
    全站熱搜

    玦月(*`・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