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0松本潤生日賀文

*靈感沿用寶井理人老師的花都之中

§

松本了解的,他們這個行業,本來就沒有多少私人時間。

聚少離多、甚至好幾天見不上面,這些,他都應該要習慣。

和工作搶人,只是增加不必要的爭吵。

 

長大,就是學會妥協。

 

雖然是了解的,但褪去了光鮮亮麗的偶像包袱,松本潤也只不過是個普通人類。

會想和最愛的人膩在一起、想要感受對方的體溫、即使自己世界的中心都圍繞著對方旋轉也無所謂。

但他忘了,他那個戀人雖然人前有著高智商,在愛情裡卻只有智障的程度。有時候,松本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讓他了解,有那麼一種感覺,彷彿自己扔出去的球再直,櫻井翔也未必能好好接住。

但又似乎不是這樣,時不時適的擁抱、親吻,好像一切,櫻井翔又都看在眼裡。

松本潤真的不懂,對於櫻井翔,對於他們的愛情。

 

 

回到家,是淡淡的花香撲鼻。櫻井皺著眉想著自家戀人應該有花粉症才對。

『回來了。還好嗎?』一貫的笑容迎接,櫻井讓松本接下自己的大包包,擺好自己的鞋子後跟著松本進門。

 

『怎麼買了?花。』

『嗯?看到覺得很漂亮啊,所以就買了。』松本回給櫻井一抹笑,『而且比較不會那麼寂寞的感覺,有時候一個人在家嘛。』

『嗯……』

 

大概是察覺到櫻井累了,松本也體貼的沒有多說什麼,對於櫻井對他的話沒有回應的事情。

將人推進浴室,告訴對方已經放好洗澡水,換洗衣服也放在裡面的架子上了,得到對方的輕輕一吻後目送著那人的背影消失在門的一側。

唇上還殘留著櫻井的溫度。不滿足,大概是現在唯一可以放在松本潤身上的形容詞。

 

在櫻井洗澡的時候松本躺上床,讓自己陷入柔軟的床鋪中。閉上眼,靜靜聽著浴室傳來的細小水聲、冷氣運轉的聲音、自己的呼吸聲,然後在意識即將模糊之際感覺到一抹體溫貼上。

背對櫻井的松本輕揚笑容,挪了挪位置往櫻井的方向更加貼近。

靜靜的感覺你,這樣就好。

 

 

陽光灑落的時候櫻井就醒了,看著眼前放大的恬靜睡顏,思考著昨晚的對話。又想到什麼了呢,眼前的這個人。

不明究理的,心臟一瞬間揪緊。

小心的下床,幫還在熟睡的那人蓋好被子,就算是夏天,還是很容易感冒,尤其最近為了年底的專輯以及演唱會忙得不可開交的松本。

在松本的唇上輕印一吻,櫻井走出房門的同時看見了昨夜才買回來的花。

因為昨天回來已經晚了,又加上松本只開著小盞的燈,整個室內充滿溫暖的鵝黃色,讓疲勞的他沒時間觀察一下這些讓自家戀人覺得很漂亮的花。走近一看,才發現真的很漂亮。

淡黃色的花瓣,給人一種清新的感覺,不算濃郁的花香,卻意外的讓他感到放鬆。

突然想到,昨天松本似乎也沒說,這花的名字。

 

輕手輕腳回到房間,拿了手機之後連上網路卻不知怎麼查起只能看著瀏覽器的頁面發呆,左思右想在搜尋欄上打出的他對花的描述,果不其然出現許多相關的網頁。

按下圖片的搜索,櫻井確定螢幕上出現的和現在插在那裡的是同一種植物,回到網頁搜尋,點下維基百科,上面出現的名字讓他恍然大悟的哦~了一聲。

 

原來是水仙啊。櫻井這樣想著,求知慾讓他向下滑動將上面的解釋看完,在看到某一行的時候,櫻井猛然屏住氣息 。

 

 

松本醒來的時候,身旁已經沒有櫻井溫暖的體溫,他眨了眨眼,環顧四周沒有櫻井留下的任何痕跡,感到有些失望。

盥洗完走出房間卻差點沒被坐在餐桌上的人嚇死。

 

『早安。』櫻井走到他旁邊,傾身給他一個吻。

『等、等等,你怎麼在家?今天不是……欸…?』

『我請經紀人幫我排開了,昨天好累。』櫻井拉著他坐到餐桌前,將早餐拉過來至松本眼前,『而且這樣才有時間陪你。』

『……什、麼、我,我又不需要……』

『那那些花呢?又代表什麼?』

『所以不是說了只是很漂亮才買的……』

『你想說的,我可是都有好好傾聽呢?』櫻井比了比花。

『才沒有要說什麼……』

『對不起,讓你寂寞了。』櫻井在松本額頭上一吻,『我去查了,水仙花的花語。』

『…太狡猾了……』用力抱上眼前的人,松本忍不住眼淚。

 

 

所以說,他的男人或許還是有點智商的。總是一次次的,解開他的愛情謎題。

 

水仙的花語--

回到我身邊回應我的思念。

 

 

(後記)

『所以說了我要今天一整天都陪你。』

『你叫經紀人讓你今天オフ,我今天可不是沒工作!誰要陪你一整天啊莫名其妙!』

『啊啊啊啊!忘記叫經紀人順便排開你的了啦~~~』

 

事實證明櫻井翔在戀愛一樣是個白痴。

 

--------------------

潤潤31歲生日快樂!

1月的時候沒趕上你老公的生日所以要求這次自己一定要好好寫完。

是說2014你們兩個就放了一個好大的閃光,欺負我們來不及拿起墨鏡戴上,希望有一天你們可以真的穿情侶裝XD

就別害羞了吧!你們在番組上那麼多次都隱隱約約說著你們根本是在一起而且還同居啊啊啊!

好,算了。廢話先到這裡。

總之2014的後半年也請你繼續和哥哥們相親相愛!

記得不要讓自己太累,雖然你有著那一定要做到最好的個性。

我們大家也會好好盯著櫻井翔不要讓他太過放肆的!

 

31歲生日快樂,未來也請多多指教。

原諒我可以做的只是這麼微小的事情。

 

下一篇貼Once again 後記

 

然後忘記說惹,Once again還有一篇番外可是我還沒寫完...

arrow
arrow

    玦月(*`・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