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累積到可以成為一篇文章的長度了OAO
不好意思讓你們等了這麼久m(_ _)m
不知道這裡說會不會太晚了……這真的不是篇開心的文。
 
最後,潤潤天使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今年也請繼續和翔君相親相愛吧!素敵な一年ありがとう(*^^*)
 
以下,正文。閱讀愉快(?)
 
 
 
 
 

松本接到了櫻井的來電。

在有些炎熱的午後櫻井拜託他的內容卻讓他的心情一下子降到冰點。
 
『抱歉……潤,臨時要去神奈川出差,可以先幫我整理一下行李嗎?』櫻井在電話裡帶著歉意的說,松本聽得出來。
所以他也只是應了櫻井的請求沒有多說什麼,掛掉電話的同時他煞風景的想著他們的晚餐約會又要更改到什麼時候呢。
看了眼進度為零的稿子松本重重嘆了口氣,截稿日雖然還不到但以他克己的性格真的無法容忍自己沒有按照進度來走。起身去拿出行李箱,松本回到房間打開他們的衣櫃拿出櫻井的襯衫仔細的摺好,再整齊的放入箱子裡。
再三確認沒有漏了什麼東西之後抬起頭發現不知不覺已經是晚餐時間,雖然沒有食慾還是進了廚房為自己弄了一點東西--櫻井警告過他如果被他知道沒有好好吃飯就要被他好好懲罰,而松本潤沒有半分興趣想知道所謂的懲罰到底是什麼。
把工作用的筆電拿到餐桌上,他關掉目前的視窗開了另一個已經充滿文字的文件,吸了一口麵後敲了幾段文字上去。
 
打完文字後麵都涼了,無所謂的將沒吃幾口的麵吃完順手拿到流理台洗了。準備要去洗澡的時候聽見櫻井打開門鎖的聲音於是他放下衣物往門口走去。
『歡迎回來。』松本走上前抱了櫻井,而櫻井也輕輕的回抱著他,鼻尖充滿了櫻井的味道讓他安下心,他拉開了一點距離,就近送上自己的唇。
『我回來了。』一吻結束,櫻井笑彎了眉眼似乎是心情不錯,松本接過櫻井手上的公事包,將櫻井的鞋子收進鞋櫃後跟著櫻井進門。
『餓了嗎?還是你已經吃晚餐了?』邊說邊遞上一個盛了水的玻璃杯。
『還沒……我好餓。』櫻井癱軟在沙發上,一臉委屈的看向松本,松本只是會意一笑說著那我去弄點東西給你。
櫻井應了一聲似乎是非常高興,松本轉身進入廚房忙碌了起來。
 
將已經可以稱作宵夜的晚餐端上桌後松本才發現櫻井在沙發上斜靠睡著了。
回頭走進房間拿了小毯子輕輕的為櫻井蓋上,松本在沙發旁蹲下,看著櫻井無防備的睡顏,心中暗暗心疼了起來。
黑眼圈似乎從他們年輕交往時跑到櫻井的臉上後就沒有褪去過,他輕輕撫上櫻井最近消瘦下來的面頰,望著眼前已經不能再熟悉的面容若有所思。
『我愛你。』他無聲的說,落下一吻在櫻井的唇角,起身走進浴室洗澡。
 
 
櫻井在聽見浴室傳來的水聲後醒來,身上的毯子滑落時他才意識到自己竟然在沙發上就這樣睡著了。
他走到餐桌前看到放在桌上的蕎麥麵之後食慾大開,在松本出來之前就將食物全掃進自己的胃裡。
笨拙的將碗盤洗乾淨的同時發出一堆噪音,讓松本慌慌張張的圍了一條浴巾就跑出來了。
『翔君……你在幹嘛?』
『……洗碗。』有些不好意思的說,沒意外看到松本帶著臉上的笑意朝他走近,『好了好了我來吧!你快去洗澡。』
櫻井露出了洩氣的表情松本連忙解釋,『這些我來就好了,你累了吧!去洗好澡快睡吧。』
櫻井露出愧疚的表情,但是沒辦法他家事苦手也不能怪他啊。於是他遵照松本的話快快去洗澡,一天的疲憊在回到家之後就一下子湧上,他現在只想快點躺到床上。
吻了吻松本表示感謝及歉意,櫻井快速的往浴室走去。
 
 
浴室還留著松本洗完澡的蒸氣。櫻井用手抹去鏡子上的水霧,讓自己的身影可以映的清楚一點。
轉開水龍頭,熱水就這樣順著重力向下打溼他的身子,櫻井快速的沖洗然後泡進還有餘溫的浴池裡。
被熱水包圍的感覺很好讓他忍不住像個老頭一樣哈的一聲,一天的疲憊突然湧上,突然很想抱住在房間的那個人。
於是他也這麼做了,穿著浴袍就這樣摟上松本,將頭靠上松本的肩,和自己一樣的沐浴乳味道竄入鼻尖。松本驚訝於他擁抱的力度,回頭想說些什麼,卻在感受到對方的不對勁後一個字也沒說。
櫻井甚至連自己怎麼了都說不上來。突然的焦慮朝他襲來,但他連焦慮的原因都不清楚。
 
『翔君……你還好嗎?』
『讓我這樣一下子……一下子就好……』
也真的只有一下子,櫻井就鬆開過緊的擁抱,松本回身的時候,櫻井的臉上又是那個他從以前就喜歡的笑容『抱歉……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他搖搖頭表示自己不介意,順便諷刺了對方一下其實是因為明天又要出差,要一段時間才能再見面的原因吧!
聞言櫻井跟著笑了,說著或許是這樣吧!
 
『那你答應我的晚餐怎麼辦?』
『對不起!在你生日之前一定回來陪你!』
『可別騙我啊你!』捏了櫻井的腰間順勢脫離櫻井的懷抱,松本躺上柔軟的床,拉著被子蓋在自己身上。『關燈!』
櫻井失笑的看著松本,走近床邊把被子拉好,然後關掉臥房裡的燈。
躺上床後熟悉的溫度就朝著他的唇襲來,他有些無奈的失笑給與回應。
 
 
有些失控的撞擊中松本的話語夾雜著令他失去理智的呻吟,松本抱著他就這樣在他耳邊吐出情色的喘息,房內的溫度高的讓他沒有辦法好好聽懂松本想說什麼。
『翔君……』
『嗯?』
『我……愛你…』
聞言他勾起嘴角,再次掠奪松本的呼吸,『我知道……』
 
我知道,我都知道。
 
---------------------------
下次更新時間,我不知道,我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玦月(*`・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